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首度在台舉行的世界花式撞球錦標賽 十日北市開打
【記者張雅莉台北報導】
首度在台舉行的世界花式撞球錦標賽,十日起在世貿二館開打。此項賽程將持續九天,至十八日截止。共有來自四十一國,計一百二十八位選手參加,其中不乏往年世界冠軍選手,喜愛撞球的民眾千萬不要錯過。

此次比賽共邀請四十一個國、共一百二十八位選手參加,國外選手部分包括2003年冠軍德國選手霍曼(Thorsten Hohmann)、英國選手戴維斯(Steve Davis)、三屆冠軍美國籍的史翠克蘭(Earl Strickland)、菲律賓國寶魔術師雷耶斯(Efren Reyes)及芬蘭選手伊孟南(Mike Immonen)。

國內選手包括趙豐邦、楊清順、夏揮凱、張裴瑋、吳珈慶、康進清、傅哲偉、郭柏成、王泓翔等九﹁撞﹂士,再加上日前的會外賽表現傑出的陳英傑、錢明煒、黃健楨、許健楨、許峻洋等四位選手。

台北市政府表示,相較於往年都在英國舉行,此次世界盃花式撞球錦標賽首度選在亞洲的台灣進行,再度證明台北市邁向國際級體育首都的努力,已獲得世界體育活動大會的肯定。未來不論國、內外的各項運動比賽,市府也將全力支持並積極興建各項運動設施,大力推廣市民運動。

市府指出,馬英九上任至今六年多來,在北市舉辦的室內運動比賽由三十五項增加到九百六十多項,另小巨蛋即將在明年落成、中山與北投兩座區民運動中心的開幕,雖然平均造價新台幣四億元,但每天可吸引將近兩千人次前往運動或從事休閒活動,讓市民不再有沒地方運動的藉口。2004/07/10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