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星期四
◎PChome │◎YAHOO │
 

三重大樓變電箱爆炸起火 一場虛驚
【記者張志杰北縣報導】
三重市正義北路一棟大樓,地下室變電箱在中午莫名爆炸起火,消防人員立即將火勢控制並緊急疏散大樓民眾,幸無人傷亡。大樓住戶抱怨,變電箱是KTV所有,先前就發生兩次跳電,顯見電力設備有問題;交通管制也讓鄰近路段的車輛與行人抱怨連連。

中午十二點左右,三重市正義北路一棟十二層樓高的大樓傳出火災,消防人員據報到場,立即疏散大樓內人員。雖然這棟大樓有KTV、啤酒屋、旅館等業者,但火災發生時店家才剛開始營業,大樓沒多久就淨空完畢。

火災起點在地下一樓,該處是好樂迪KTV使用的機房,大樓保全員說,中午他聽到一個類似爆炸的聲音,趕緊到地下樓察看,只見濃煙密佈,氣味嗆人,他連忙通知好樂迪人員,並通報消防單位前來處理。

消防人員到疑似起火點檢查是否還有殘火,部分人員趕緊用大型抽風機將濃煙抽出,正義北路屬三重的鬧區,不少好奇民眾圍觀,為了避免圍觀者影響救災,警方派警力進行交通管制,鄰近路段出現塞車,車輛與行人抱怨連連。

消防隊員入內查看後,確認是地下一樓的變電箱起火,火勢立即獲得控制,大樓內無人傷亡,大樓民眾說,好樂迪KTV最近換冷氣,可能電流負荷量過重,日前就發生兩次跳電,今天又發生這起意外,住戶希望好樂迪妥善維護電器設備,不要再造成其他住戶的困擾。2004/07/11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