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台北縣新莊市民安西路老闆砍死員工後自殺身亡
【記者張志杰北縣報導】
台北縣新莊民安西路十二日中午發生一男一女的雙屍命案。疑患有憂鬱症的肉品加工業老闆蕭易熞,和女性員工楊貴英發生爭吵,可能一時情緒失控,持菜刀狂砍楊女頸部致死,接著揮刀自殺,二人的屍首幾乎都身首異處,死狀淒慘。

初步了解,十二日中午在新莊民安西路二六一巷某公寓一樓傳來爭吵聲音,隨即在下午一時左右傳來命案。命案現場是老闆讀國中的兒子驚擊,當場嚇呆了,立刻告訴母親,母親曾上前打算阻止,沒想到已經殺死楊貴英(四十二歲)的蕭●熞(四十四歲)喊了一聲:﹁啊!殺人償命!﹂,隨即拿起凶器朝頸部自刎死亡,妻子也因阻止而被割傷手部。

警方初步調查,蕭●熞從事肉品加工業,平日與鄰居相處還算和睦,員工也說老闆平常待人厚道,想不到竟判若兩人。命案現場是廠住合一,另一名死者楊貴英則是公司員工。蕭可能一時情緒失控,持刀砍殺楊貴英致死,接著畏罪自殺,釀成這起駭人的悲劇。檢察官獲報後隨即相驗,但並沒有多談。

據鄰居表示,蕭●熞平日待人不錯,但似乎有精神方面的疾病,所以﹁感覺怪怪的﹂,曾有板橋亞東醫院的就醫紀錄,可能因此而一時情緒失控殺人。2004/07/12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