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PChome │◎YAHOO │
 

三重客運北海之星遊艇結盟 推出水路套票
【記者張志杰北縣報導】
陸上走的公車和水上走的遊艇,十四日宣佈結盟。廿日起,民眾搭三重客運板橋往返淡海公車,可用三百元搭車往返淡水,並享北海之星號遊艇出海五十分鐘的遊程。業者說,這張﹁水路套票﹂比分開購買公車票和遊艇票,可節省民眾荷包一百多元。

三重客運公司副總經理李金榮表示,配合政府鼓勵民眾搭大眾運輸工具,並開發北海岸的水上休憩活動,三重客運和北海之星號遊艇公司試辦這項﹁水陸﹂票價優待措施。

李金榮指出,停泊於淡水漁人碼頭的北海之星遊艇,一星期七天,每天早上九點和十點半,有兩班專供購買﹁水陸﹂套票的三重客運旅客搭乘。他預估假日可能爆滿,建議打電話預約訂票。

李金榮說,北海之星船票原價三百元,板橋往返淡海的三重客運板淡線公車,來回要一百卅二元,﹁水陸﹂套票為遊客節省一百元以上。

特殊的是,週一至週五遊艇會因遊客稀少而停開,但只要是購買這張三百元的﹁水路套票﹂,即使是只有一名遊客,遊艇還是會出海服務。

他說,北海之星從漁人碼頭出發,經石滬、三芝外海,轉回淡水河的八里、觀音山沿岸,航程五十分鐘。三重客運板淡線從板橋出發,經大漢橋、三重、蘆洲中正路、五股鄉成州、捷運紅樹林站,到捷運淡水站、漁人碼頭。北海之星服務電話:○九一九二八七二七六;三重客運電話:二九八八二一三三。2004/07/14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