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3-星期二
◎PChome │◎YAHOO │◎南投「便捷稅務通」 │◎房屋稅5/1開徵按時繳納 │
 

三重醫院路倒協尋
【記者張志杰北縣報導】
一名自稱李文定的男子,十三日凌晨一點十五分左右被發現路倒在蘆洲市民族路三0六號門前,被送至縣立三重醫院急救。該名男子身上沒有任何證明文件,語意不清但衣著整潔,經診斷左腿骨折,安排開刀中。院方呼籲家屬儘速前往認領。

三重醫院社福室徐宜婷表示,這名男子被送來時身著藍綠橫紋上衣、黑色長褲,腳上穿著一雙相當新穎的咖啡色涼鞋,雖然自稱是李文定,但因語意不清,所以無法深入交談確認身分與住家。

比較特殊的是,這名約莫六十歲的男子被送到醫院時,雖然身上沒有任何文件或物品,但身體、衣著乾淨,不像是游民,到院後也能自行清醒。不過,經醫師診斷,發現左腿有骨折現象,目前已加以固定,預計安排在今天開刀。

該名男子身高約一六五公分、體重約四十五公斤,有肢體及聲音、語言方面的機能障礙,呼籲家屬儘速到醫院領回。三重醫院社福室電話:二九八八0三二四。2004/07/14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