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8-星期四
◎PChome │◎YAHOO │
 

三重分局槓上開花 一個凌晨查獲三起案件
【記者張志杰北縣報導】
三重警分局今天成果豐碩,在凌晨三個小時內,連續查獲槍擊、殺人未遂及廿二名青少年KTV包廂內搖頭派對等共計三起案件,警方皆依法深入偵辦中。

十五日凌晨零時許,有多項前科的六十二歲男子劉義成,與同居人的黃姓兒子酒後發生糾紛,竟涉嫌從口袋取出水果刀刺中黃姓被害人六刀,但衝突中劉嫌亦遭反抗的被害人,以木棍打傷頭部,所幸二人經送醫急救後均無生命危險。

凌晨一點半左右,大同派出所獲報深入追查後,在重新路二段的一家KTV包廂內,查獲廿二名青少年因慶祝吳漢文廿二歲生日,而舉辦搖頭派對,現場查扣二瓶K他命、搖頭丸及毒品吸管等證物,經帶回分局採集尿液後,依法深入偵辦。

另二名都有多項前科的鄭根地(四十七歲)、樊維宗(卅十四歲),疑因二百多萬的工程款糾紛,涉嫌在七月十二日下午四點半,於三重市自強路七十七號前,持改造手槍朝林姓建商開槍擊中右腿,並強押林姓被害人上車,在台北市區繞行一個多小時後,才將林姓建商丟棄在林的住家附近,由家屬送往醫院急救。

不過,被害人林姓建商卻在十五日才向轄區慈福派出所報案。三重分局隨即責由刑事組成立專案小組全力偵辦。

凌晨二點四十分,刑事組幹員於台北市南京西路某套房公寓,將鄭、樊二嫌逮捕歸案,警方全案依法移送板橋地檢署偵辦。2004/07/15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