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北市監理處呼籲合法立案的駕訓班才有保障
【記者張雅莉台北報導】
臺北市監理處特別提醒有意學車之駕駛人,報名時請注意該駕訓班是否經政府合法立案,學車才有保障。
 
許多學生及剛考完試的大學新鮮人都趁這段時間參加駕駛訓練,希望擁有人生第一張駕駛執照,臺北市監理處表示,目前本市共有九家合法立案的駕訓班,全數皆為原車原場地考照,民眾報名後,各班均依規定與消費者簽訂交通部頒行之定型化契約,內容除規範訓練費用不得超過上限一萬三千五百元外,也規範上課時數等與消費者息息相關的權利義務,民眾學開車可以得到充分的保障。
 
此外各駕訓班為保障學員安全,全程駕駛訓練均為每位消費者投保二百萬至四百萬之公共意外責任險,而臺北市監理處為確保教學品質,除每季辦理多次不定期稽查考核外,每年更遴聘學者專家辦理年度考核,使各駕訓班均能維持良好之服務品質。若有相關問題可電洽該處:(○二)二七六三○一五五轉二○六或上網查詢(www.tcmvd.gov.tw)。 2004/07/23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