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4-星期三
◎PChome │◎YAHOO │◎房屋稅5/1開徵按時繳納 │
 

北市六萬員工更改職章 配合中央施行
【記者張雅莉台北報導】台北市政府秘書處十一日表示,北市六萬員工改職章一事,是配合中央明年元旦公文橫書,全國各政府機關必須同步配合調整的措施之一。
 
行政院研考會針對地方政府相關配合作業訂有管考計劃,台北市政府目前正依照中央規定的各項進度施行中。

秘書處表示,台北市有四百二十二個機關、學校,平均每個機關學校刻印職章的花費約為一萬餘元,當然機關大小不同,經費需求額度也不等,但大致上多不需再另行編列預算支應,由原有業務費用負擔即可。

秘書處表示,市長馬英九大力推動電子化政府,市府各機關已在各項會議上以無紙化方式實施,希望儘量多用網路,減少用紙量,以節省紙張經費,又可趕上資訊化的潮流;但公文依法律是具有全國一致性,必須配合中央,以利交換及統一。2004/10/11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