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第一屆台北縣副議長盃射箭邀請賽
【記者張志杰北縣報導】第一屆台北縣副議長盃射箭邀請賽上午在三重綜合運動場登場,來自全省各地,甚至遠自高雄鳳山的一百四十名射箭好手齊聚角逐,盛況空前。

這項比賽由台北縣議會、三重市體育會主辦;三重市體育會射箭委員會承辦,並有各級學校射箭友會協辦,在比賽過程中穿插各項節目表演,大大增加賽程可看性。

身兼大會主任委員的三重市民代表楊國志表示,為推廣全民運動、增進國民健康、培養積極進取之精神,並提倡射箭運動及增加選手競技機會,在副議長陳進幸及三重市長李乾龍的全力支持下,特舉辦此項邀請賽,並希望成為每年舉辦的常態性射箭比賽盛會,增加國內選手臨場表現及彼此切磋技藝的機會。

此項競技共吸引全省一百四十名射箭好手參加,最遠的是來自高雄鳳山的鳳山商工隊。共分國小男子、女子組;國中男子、女子組;公開男子、女子組及國中、小、公開新人組與公開複合弓組競技。

經一番激烈角逐,各組一至三名優異成績依序如下:

公開新人組個人:鳳山商工陳信佑、鄭伊婷、台中市楊珮甄。

公開女子組個人:明德中學林華珊、三重市射箭隊陳麗如、張樹梨。團體:明德中學A、明德中學B、麗山高中。

公開男子組個人:明德中學蕭又壬、劉晨明、潘錦裕。

國中男子組個人:尖石國中陳軍豪、明德中學鄭英男、尖石國中古牽禮。團體:尖石國中、內壢國中、三和國中。2005/04/02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