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星期四
◎PChome │◎YAHOO │
 

三重警方桃園查獲大批仿冒皮包
【記者張志杰北縣報導】三重分局經濟小組幹員經多日跟監,上午在桃園市查獲一個專門仿冒各大名牌皮飾的大盤商,從香奈兒、CD、LV應有盡有,市價上千萬元,宛如一個名牌過季大賣場。犯嫌吳俊楠昨依違反商標法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

三重警方發現,夜市地攤或跳蚤市場,到處可見賤售知名品牌的皮件,隨後跟監掌握正確情報,上游貨源都是來自桃園流出,明查暗訪後鎖定大盤商吳俊楠追查。

今天上午,幹員見時機成熟,立刻聲請桃園地方法院核發搜索票,直撲桃園市江南十街的一間公寓型倉庫展開搜查,當場查扣大批的仿冒﹁LV﹂、﹁CD﹂、﹁香奈兒﹂等名貴皮包、皮夾數百件,其中,不乏限量生產的籃球皮包等多款時尚模式。

警方表示,這些有錢還不見得買得到的LV櫻桃系列,數量之多,堆到倉庫放不下,誇張的是,連LV籃球也生產,在其架子上盡是讓女性為之瘋狂的香奈兒、CD、LV等高檔貨,彷彿是過季名牌大拍賣,CD系列甚至還附有保證書,幾乎以假亂真。

曾犯有違反商標法前科的吳俊楠(三十二歲),因貪圖暴利不知悔改,涉嫌向中國大陸下單訂貨,再透過合法申請的貨櫃,用航運夾帶方式矇混闖關,產品琳瑯滿目,名筆、太陽眼鏡、有錢還買不到的LV櫻桃包,甚至還自行研發出LV籃球,生意好到兩岸訂單接不完。2005/07/24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