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PChome │◎YAHOO │
 

淡江大學與新生及家長座談會 全省走透透
【記者張志杰北縣報導】大學招生落幕,私立淡江大學與各地區校友會合作,於十三日起至二十五日止,將陸續在全省二十五縣市舉辦十八場座談會,邀請該校新生及家長參加,以方便獲得新生入學住宿、交通、學習等相關訊息。

淡大表示,為使新生及家長及早了解校校辦學特色,做好準備,以迎接新鮮人的生活,該校舉辦新生及家長座談會已進入第十一年,尤其較遠的澎湖、金門、台東、屏東等地,更是優先安排舉辦,各地新生及家長可善加利用。

各場次時間地點如下:十三日上午九時在澎湖縣政府第二會議室、十五日上午十時在金門高中、十六日上午十時在台東縣社會福利館、同日上午九時在屏東市中正國小、十七日上午九時在花蓮市青葉餐廳,同時間另有一場在高雄市議會、十八日上午九時在台南二中、下午三時在宜蘭縣中山國小、十九日上午九時在雲林縣水利會。

二十日上午九時在嘉義縣民雄鄉協志工商、下午二時在基隆市光隆家商、二十一日上九時在桃園縣育達高中、下午二時在彰化高中、二十二日上午九時在新竹縣議會會議室、二十三日上午九時在苗栗市建台高中、同時在南投縣國民黨黨部會議室、二十四日下午二時在台中市議會,最後一場則邀請台北縣市家長及新生,於淡水校園舉辦新生家長會,各地新生可就近選擇參加。2005/08/12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