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8-星期四
◎PChome │◎YAHOO │
 

北縣蘆洲開始連三天幫長者舉辦慶生會
【記者張志杰北縣報導】蘆洲市今年上半年度「資深長者慶生會」,十九日起一連三天,每天的上午九點、下午二點共六場,在市公所大禮堂盛大舉行。市長李翁月娥對現場的阿公、阿媽祝福生日快樂外,並預告今年重陽敬老禮金最高三千元,數額在北縣二十九鄉鎮市排名第一。

蘆洲市長李翁月娥自四年前就任以來,便把對照顧老人政策列為優先施政目標。除了政府明定的福利項目外,另外開辦老人慶生與獨居老人歲末圍爐餐會、老人健康檢查、義剪、提高重陽敬老禮金等,並由志工對獨居老人定期訪視或電話問安,瞭解老人居家生活問題,隨時提供最佳服務。

李翁市長指出,世界上有兩件事情不能等,一是孝順,另一則是做善事。孝順及善事都必須做在前面才有意義,事情過後想要做就來不及了。尤其是孝順,對父母、長輩更應該要尊敬、關懷照顧,使老人享有尊嚴、歡樂的晚年生活。

此外,對阿公、阿媽最關心的重陽敬老金,李翁市長也當場宣佈說,今年的重陽節將發送三千元禮金,而這也將是台北縣所有鄉鎮市政府最高的金額,話一說完,除讓擠滿大禮堂的這些長者馬上臉上露出更大的笑容外,鼓掌的聲音更爆滿全場,讓平日拘謹的長者High到極點。

隨著生日快樂歌曲響起,由李翁市長跟長者代表合切蛋糕後,市長逐一與大家拍照留念。李翁市長除再一次感謝阿公、阿媽踴躍地參與此次慶生會聯誼活動外,還呼籲大家平時要注意自己的身體健康,並與大家約定,明年此時再相見。
2006/06/20

蘆洲市長李翁月娥(右二)跟長者代表合切大蛋糕,祝長者們生日快樂。(記者張志杰攝)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