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PChome │◎YAHOO │
 

大同市民運動中心開幕 擁有滑輪室內溜冰場
【記者李桂馨台北報導】擁有全臺唯一國際標準滑輪室內溜冰場的大同市民運動中心,12月12日在臺北市長郝龍斌揭幕下正式啟用;郝市長並全副武裝,穿著曲棍球護具、球衣及球帽,為直排輪曲棍球表演賽開球。

郝龍斌指出,臺北市從第一座市民運動中心開幕至今,已有超過2500萬人次使用過,他也以97及98年比較,每個月平均使用人次也從60萬2千人次,增加到72萬人次,成長驚人,他說,這表示市民運動中心是市民殷切需要的場館。

郝龍斌說,在大同運動中心開幕後,目前大安市民運動中心預計99年2月開幕、文山運動中心預計4月完工、9月開幕,屆時臺北市就能達到12區都有市民運動中心的目標。

他表示,大同區運動中心有設置溫水游泳池、PU籃球場、木質羽球場、有氧舞蹈教室與體適能教室,特別的是擁有全臺唯一符合國際標準的直排輪場地,以及臺北市運動中心當中唯一首創的國際會議廳,方便民眾前來使用。

對於政治人物身材引起話題,郝龍斌認為,媒體報導的政治人物是因為參加運動才會露出身材,媒體詢問是否考慮在游泳池畔也展示一下身材,他則和媒體[打嘴鼓]說,他很樂意參加各種運動活動,但除非媒體朋友一起加入,不然他不會穿泳裝露身材;他並說,他的身體夠健康,也許不是那麼健壯,但他對自己身材很滿意。

另外,對媒體詢問,蘇貞昌有意投入選戰,郝龍斌說,蘇貞昌、蔡英文都是民進黨相當不錯的人才,也都是可敬的對手,臺北市是首善之都,各黨本來就該推出最強的候選人,讓臺北市民來選擇;他歡迎蘇或蔡來參加競選,他有信心在這場選舉中獲得多數人認同。2009/12/12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