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PChome │◎YAHOO │
 

大陸叩客臺灣削金「剝皮酒店」騙千人詐億元
【記者李桂馨台北報導】刑事警察局偵三隊三組與臺北市警局中山分局及桃園縣警局刑警大隊在臺灣桃園地方法院檢察署楊朝森檢察官指揮下,動員上百名警力於前(11)日兵分多路於台北市、新北市、桃園市展開掃蕩,搜索藏匿於桃園市區的剝皮酒店,將負責人周O玲(女,綽號AMY姐,52年次,新北市人,有詐欺刑案紀錄)、幹部辜O輔、旗下小姐林O菁等32人帶回調查,全案移請桃園地檢署偵辦。

「嗯~猜我是誰嘛!好想你喲!」,桃園市區詐騙集團成員與中國大陸CALL客詐欺犯罪集團合作,由大陸聲音甜美的第一線女子隨機撥打國內電話,以「猜猜我是誰」方式與被害人打開話匣子,然後以聊天方式向男方表達愛意,並佯稱經濟狀況欠佳,誘騙男子前往酒店消費。為了使臺灣方面接客的小姐能迅速了解酒客需求,大陸女子於CALL客成功後,會立即摘錄與客人聊天的重點及暱稱、身高體重等細節告訴臺灣犯嫌,臺灣犯嫌再以與大陸的叩客女子同一花名出現,讓被害人誤認接觸的都是同一女子,其實是兩女精心設計聯手詐騙一男。

臺灣酒店小姐於接手後也不會馬上與客人發生性關係,而係以先吃飯、看電影等方式與客人培養感情,再假借「補業績(補節數)、補滿可離職與客人在一起」、「得罪客人被開罰單」、「長輩生病開刀、罹癌」、「家人出車禍」、「父親賭債、家人負債」、「補交水電費、住宿費」、「冶裝費」、「小姐本身生病開刀」等事由向被害人詐騙金錢,並於騙取金額達到10萬元以上,才可能以感情夠深厚和客人上床獻身。

專案小組調查,一年多前有被害人陸續接獲自稱「安娜」的大陸叩客女子電話,前往「真愛」酒店消費,愛上花名「安娜」的臺灣女子,不僅付出真心,在酒店花了上百萬元捧場,也陸續因為「安娜」謊稱店內坐檯小姐父親重病、請看護、贖身等交付了65萬餘元現金,復於99年再次撥打被害人電話謊稱「安娜」小姐在韓國開刀急需新臺幣45萬元醫藥費「整形」等等,把被害人騙得團團轉。

警方調查發現,此一詐騙集團成員多為7、8年級生,初步估計該剝皮酒店詐騙上千人,不法獲利上億元,周姓主嫌於96年間就因經營剝皮酒店遭警方查獲,後來將將剝皮酒店遷至桃園縣市一帶,但仍遭警方偵破一網打盡。2011/01/12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