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阮昭雄新春茶會 楊蕙如公告參選立委
【記者李桂馨台北報導】台北市議員阮昭雄2011幸福新春茶會於昨(13)日下午2點在議會1樓交誼廳舉行,活動現場計有三百位民眾共同參與。茶會中特邀有「少年謝長廷」之稱的新北市議員李坤城與會,未來台北市與新北市議員將攜手合作,讓為民服務範圍擴及北二都。與會貴賓卡神楊蕙如也藉機公告,將投入板橋區立委選戰,正式向國民黨副秘書長林鴻池下挑戰書。

阮昭雄(圖中)於茶會中特別感謝大家,去年底在台北市大安文山這個艱困選區支持新人,讓他順利當選,藉由議員席次的增加,讓監督的力量更強大!在今年的立委選舉,他也期待台北市能產生民進黨籍立委,中央、地方服務連成一線!阮昭雄並拍胸脯掛保證,絕對不會「選舉時點頭、當選後昂頭、人家來拜託處理服務案件時搖頭」!他會持續在地深耕,用強大的熱情來改變台北,服務市民,期望在不遠的未來與民眾共同實現讓台北幸福的夢想!  

活動中,有文山區景美客家班客家歌謠教唱,朱崙現代舞蹈班則帶來當下最夯的"保庇"舞蹈帶動跳,還有命理大師阮翔鉞老師帶來新春開運撇步大公開。適逢西洋情人節前夕,阮昭雄和民眾共同「製造浪漫」,於活動最後發送一朵朵代表熱情、溫暖、幸福感的粉紅色太陽花予現場民眾,祝福大家金兔年越跳越旺,情人節幸福快樂!2011/02/12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