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四海幫前幫主賈潤年 病逝新竹老家
【記者李桂馨台北報導】四海幫前幫主賈潤年今(7)日清晨病逝於新竹老家,享年66歲,目前遺體已經移靈台北第二殯儀館。

綽號[老賈]、[國防部長]的四海幫第5任幫主賈潤年多年前自前幫主楊光南手中接下四海幫幫主的位子,後來再交棒給第6任幫主張建英;賈晚年遭肝病纏身,曾遠赴中國大陸上海治療,但效果不佳,今年一月初花費近百萬新台幣費用搭專機回台北。

賈潤年因心繫住在新竹眷村老家的母親,在1月6日回到新竹市探視八十多歲老母並與親友辭行,誰知7日清晨病逝於新竹老家。

賈潤年出身於新竹市忠貞新村眷村,年輕時身強體壯,曾拿過當時的省運游泳兩百公尺蛙式金牌,當兵時在海軍兩棲爆破大隊服役。前四海幫幫主楊玉斌去年12月底舉行告別式時,當時人在中國大陸的賈潤年曾說過,他能不能回台參加還是個問題,沒想到事過20多天,就傳出他因病過世。

刑事警察局表示,賈潤年大體7日下午3時多從新竹老家出發,移靈到台北第二殯儀館,刑事局持續掌握後續治喪過程,並針對告別式進行蒐證,制止幫派勢力透過管道告知,告別式當天禁止任何有關幫派旗子、標幟、服裝出現;嚴格管控未成年現身告別式現場。
2013/1/7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