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AKB48的悠遊臺北 旅遊節目 七月臺北開麥拉
(記者黃秀麗台北報導)為向日本旅客宣傳臺北101個觀光亮點,臺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特別邀請日本女子天團AKB48成員7月1日到7月4日赴臺北拍攝旅遊節目「AKB48の悠遊台北」。經紀公司內部歷經半年的遴選,終於確認3位來臺女主角,分別是片山陽加、菊地彩香及阿部瑪莉亞,這也是AKB48結束第五屆總選舉後首度海外的活動!

AKB48經紀公司AKS株式會社表示,自從AKB48成立以來,在日本或海外地區所參加的任何活動或節目錄影從未超過3天以上,但該公司對此次臺北市政府的邀請非常重視,首次破例讓AKB48的3位成員赴海外拍攝4天3夜節目!自去年底接到北市府4天3夜的拍片邀請後,AKB48百位成員均表達高度赴臺意願,希望有機會為臺北市宣傳,讓日本民眾看到最新鮮好玩的臺北!

獲選來臺的片山陽加、菊地彩香及阿部瑪莉亞三人,都積極主動爭取來臺拍攝的機會。阿部瑪莉亞表示自己是大胃王,立志吃遍世界美食,對臺北的美食心儀已久;菊地彩香愛漂亮,聽說臺北有讓人又哭又笑的變美偏方,說什麼也要來體驗一番;片山陽加則來過臺北好多次,臺北的濃濃人情味讓她最感貼心,堅持著要當另外二人的導遊,一起品味臺北市的美好。

這次來臺的3位成員,是AKB48一軍的核心人物,同時也與節目所要表現的3大主題相符合,如在梅庭、剝皮寮及青田街感受「有家鄉溫暖的臺北」、在北投溫泉區找尋「能變美麗的臺北」以及在饒河街觀光夜市親自體驗「美食饗宴的臺北」,希望隨著節目播出,能讓日本旅客深入臺北,進而愛上臺北。

「AKB48的悠遊臺北」節目主要拍攝景點為北投溫泉區、饒河街觀光夜市及西門町,3人各自在臺北找尋心中最想要的「生命亮點」,最後一起體驗最令人感動的臺北,並透過臺北的美食美景、溫暖的人情味互動、現代與古味並存的大城小事,感受臺北的不思議!該節目預計8月下旬在日本播出。2013/06/26

圖說:AKB48其中成員 片山陽加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