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星期四
◎PChome │◎YAHOO │
 

台北人力銀行9/7科技就博會 提供3千個職缺  
(記者黃秀麗台北報導)臺北市就業服務處「台北人力銀行」9月7日在中油大樓舉辦科技業徵才,吸引了2千多位民眾前往參與,總計有2,565人次投遞履歷,初步媒合932人次。求職者男性約佔8成3,碩士以上學歷佔求職者43%。
  
臺北市政府勞動局徐玉雪副局長於會場中表示,臺北市政府經營的「台北人力銀行」網站每年9月都會舉辦以科技業為主題的大型就業博覽會,而今年職缺是近年來同期為最多的,這次邀集了41家科技業廠商聯合徵才,提供約3,000個工作機會,目前求供倍數也將近2,故求職者對於尋職要持樂觀態度,準備好自己,就可上職場一展長才,相信機會是給準備好的人,祝福求職者都能找到適合的或理想的工作,徵才廠商也找到合適的人才。
  
今天就博會特別邀請到台灣飛利浦集團總經理柏健生先生和求職者談「培養跨領域專長提升就業力」,分析未來產業趨勢及應具備之工作技能,讓求職者選對行業,提早儲備自己的實力;國眾電腦副總經理湯惠剛先生則分享如何在職場上善用工具及溝通方法「打造自己的關鍵競爭力」,台下聽眾個個摒氣凝神聽得專注。
  
臺北市就業服務處游淑眞處長指出,「台北人力銀行」將於12月7日在中油大樓舉辦一場以北市府勞動局幸福企業獲獎公司為主題之大型就業博覽會,將邀請職缺薪資待遇在32K以上的徵才廠商參加,讓大家可以樂活在臺北,也讓企業能留住好人才。詳細訊息可於活動近期至「台北人力銀行」網站(www.okwork.gov.tw)查詢,或電洽02-25951808。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