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臺北好時尚 郝:看見時尚設計產業實力和光芒
(記者黃秀麗臺北報導)臺北市長郝龍斌26日出席「2014臺北好時尚」記者會,除頒獎表揚「臺北時尚新銳設計師選拔賽」得獎的20位設計師,也在財團法人商業發展研究院董事長徐重仁見證下,與國內外知名廠商簽署媒合意向書。郝龍斌表示,他有信心讓更多的民眾看見臺北市時尚設計產業的實力與光芒。

郝龍斌指出,去年的活動中評選出 19 位新銳設計師及30位潛力設計師,其中有5位已經自創品牌並從事設計工作,亞軍也入選紐約時裝周亞洲時尚秀,由此可見活動的豐碩成果。他說,臺北市一向自詡為時尚設計之都,「臺北好時尚」這樣的活動,透過許多廠商及同業的支持與幫助,讓年輕設計師有充份發展的空間及機會,也藉由這些設計師,真正表現出流行、文創、文化、創意及設計等各種特色。

今年臺北市政府特別邀請3M、臺南企業、林百貨、臺灣ITOKIN、蘋果泳裝、BAZAAR、ELLE等國際知名廠商、成衣製造商、優質通路及時尚媒體業者參與媒合意向書的簽署。郝龍斌說,期透過媒合廠商的熱情參與,能達到拋磚引玉的作用,讓更多的企業主願意支持與投入時尚產業,讓臺北的設計產業更加蓬勃發展。

擔任此次媒合見證人的商業發展研究院董事長徐重仁致詞時表示,非常高興有許多時尚產業相關的業者參與這項媒合活動,一同打造出更大的產業平台,讓年輕且具有實力的設計師能夠發揮專長,甚至揚名海外,也希望臺北從時尚設計開始,結合文創及音樂等元素,將臺北的美好推展到世界各地。(自立晚報2014/08/26)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