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柯P與花媽攜手 助小林村災民義賣甜粿
(記者黃秀麗臺北報導)為了協助八八風災而倖存的高雄市小林村平埔族災民,臺北市政府與「綠色逗陣工作室」28日在北市府辦理小林甜粿義賣記者會。

臺北市長柯文哲與應邀親自北上的高雄市長陳菊同台攜手作愛心展溫情,呼籲所有朋友為小林村民盡一份心力,兩位市長並為村民留下親筆簽名,象徵對小林村村民的鼓舞與肯定,來自小林村平埔族阿嬤則回贈代表滿滿感謝與充滿溫暖的手工甜粿。

觀光傳播局長簡余晏表示,為了讓今年的義賣順利達成10,000個的目標,讓村民一樣能感受各界的關懷過好年,積極促成這次的記者會協助共同行銷。來自小林村的陳紅柿阿嬤、潘菊乃阿嬤等人,一早也不辭辛勞帶著手做甜粿北上到現場請大家支持。

歷經八八風災而倖存的高雄市小林村平埔族災民,過去五年在過年前均親手製作甜粿義賣販售,且在「綠色逗陣工作室」陳師孟教授協助下,從第一年的4,000個到去年突破9,000個,災民年年都因為甜粿而能過一個溫暖的年節,堪稱自助人助的典範。

小林村手工甜粿已開放預購,預計於2月2日起開始出貨,為節省民眾個別宅配費用,依往例在臺北市、臺南市、高雄市等,安排定點定時提貨的服務,詳情請洽「綠色逗陣工作室」專線:(02) 8732-5155。(自立晚報2015/1/28)

圖說:柯P與花媽攜手獻愛心 北高兩市合作展現對小林村民的重視與心意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