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星期四
◎PChome │◎YAHOO │
 

西門町KTV打群架 3男子毆警法辦
【記者李桂馨台北報導】台北市西門町中華路錢櫃KTV上月底才發生20多名酒客打群架,員警對空鳴槍後才壓制住,今(5)日凌晨又發生兩方酒客疑因互看不爽,從店內互嗆後打到店外,轄區台北市警察局中正一分局員警獲報趕到現場,上前勸阻卻被嗆聲還遭推倒在地,滋事酒客甚至揮拳襲警,幸支援警力趕到壓制現場,不過仍有2名警員掛彩,警方上午訊後將涉嫌帶頭滋事和動手打警察的三名男子依妨害公務及傷害等罪嫌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

4月5日凌晨1時許,西門町中華路錢櫃KTV外十多名酒客互嗆叫囂理論,隨後雙方扭打成一團。警方據報趕到,上前勸阻並企圖將雙方拉開,結果員警竟也遭嗆聲,拉扯中被推倒在地,一群人還圍上去拳打腳踢員警,造成一名員警頭部受創,另一人膝蓋也有撕裂傷,所幸經過治療沒有生命危險,後來支援警力趕抵現場,迅速控制場面,將滋事的五名男女上手銬帶回派出所偵訊。

警方調查,打人的男子只有20多歲,都還是學生,雙方人馬互相不認識,4日晚間在KTV唱歌慶生到5日凌晨1時許,因為喝酒後互看不順眼嗆聲,其中一方的女性友人上前勸架,遭對方架住脖子,衝突才會一觸擊發,雙方從KTV店內互嗆到店外,還扭打成一團;被警方帶回的五人經偵訊後,其中三名男子涉嫌帶頭滋事及揮拳打警察訊後移送法辦。(自立晚報2015/4/5)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