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PChome │◎YAHOO │
 

幸福滿滿派對-千言萬語鄧麗君
(記者黃秀麗臺北報導)臺北廣播電臺13日於臺北市中山堂中正廳一連舉辦兩場的「幸福滿滿派對-千言萬語鄧麗君」活動,邀請蕭煌奇、高慧君、殷正洋、李明德及張瀞云等多位人氣與實力兼具的唱將級歌手,重新詮釋一連串鄧麗君小姐的經典歌曲,和民眾在悠揚的樂音中共享美好的藝術饗宴。

臺北廣播電臺歷年來舉辦的音樂活動皆受到各界好評與廣大迴響。臺長陳慈銘表示,今年是華人巨星鄧麗君小姐逝世20周年,為了感念她留下的音樂成就,以及才德兼備所樹立的典範,電臺特別以鄧麗君小姐各個不同時期的代表作品,做為今年活動表演的規劃主軸。

今年的「幸福滿滿派對-千言萬語鄧麗君」為了服務更多聽眾,特別在12月13日下午2點及晚上7點各舉辦一場,讓更多民眾能夠參與同歡。除了場內歌手的精湛演出外,中山堂的戶外廣場更同時進行「與君同影~鄧麗君肖像珍藏大頭貼」互動遊戲,讓現場參與活動的民眾使用拍貼機,和鄧麗君小姐合影留念。(自立晚報2015/12/13)

圖說:臺北廣播電臺訪問歌手張瀞云(中)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