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星期六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2017臺北燈節2/4-12西門町登場 江宏傑代言
(記者黃秀麗臺北報導)即將在明年元旦完婚的世大運國手江宏傑,在籌備婚禮的空檔,抽空為臺北燈節拍攝第二波宣傳影片,把握最後單身時間,獻給臺北燈節!明年臺北燈節將在2月4日至2月12日移師西門町舉行,在市長柯文哲領銜闖出第一波宣傳氣勢後,再追加強打接棒,江宏傑也將正式成為2017臺北燈節的代言人。

臺北市觀光傳播局長簡余晏表示,2017臺北燈節將首度移師西區,主題為「Westside Story, Taipei Glory」,從北門到中華路一段,都有不同主題燈區的活動,其中有一區為「世大運互動區」,將有各種與世大運相關的互動燈具,以互動方式,帶領民眾進一步認識世大運。此外在北門與中山堂更有呈現舊城風華的光雕秀,重頭戲則將在捷運西門站周邊的主展演區,這次特別以街頭劇場的概念呈現西門街廓特色,開閉幕儀式都將在此舉辦,打造一場結合城市美學與影音藝術的跨界大秀。

為期9天的活動期間,訴說更多屬於臺北西區的光榮歷史和故事。更多精彩的節目內容、賞燈資訊、小提燈發放等訊息,請上2017臺北燈節活動官網。(自立晚報2016/12/30)

圖說:2017台北燈節代言人江宏傑與局長簡余晏邀請大家來台北燈節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