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PChome │◎YAHOO │
 

臺北市警察局婦幼安全大使 電子月曆發表
(記者黃秀麗臺北報導)臺北市警察局為展現女警同仁軟實力形象並呼籲社會大眾共同關注婦幼安全議題,於1月6日舉辦「106年婦幼安全大使電子月曆」發表會,由婦幼警察隊及各分局推選出具有婦幼優良事蹟且親切甜美的女警,擔任婦幼安全大使,作為月曆拍攝的主題人物,並代言不同的婦幼安全標語,希望藉由大使們的號召,讓社會大眾更重視婦幼安全,願所有的婦女兒童都能「安心生活、遠離恐懼」。

本次婦幼安全大使選拔活動歷經三個月的籌劃、嚴選,每位候選人須受過120小時以上婦幼安全專業訓練,並曾獲選婦幼優良事蹟,且以實際受理家庭暴力、性騷擾、性侵害的第一線人員才具備候選資格;此外活潑陽光、平易近人也是必備條件之一,當中擔任大使的女警不但亮眼,部分還神似劉香慈、任容萱等明星臉孔。

最後婦幼安全大使們共同演出「婦幼安全標語SHOW」,將苦練多時的韓國女子偶像團體SISTAR 「SHAKE IT」舞蹈組曲結合六大婦幼安全標語,展現大使們青春洋溢、活潑可愛的氣息,女警大頭娃娃與世大運熊讚、柔道熊布偶也一同加入舞群搖擺,不僅為活動增添趣味,還將氣氛帶到最高點,不少至本局洽公的民眾也被吸引前來駐足觀看。

邱豐光局長表示,婦幼安全工作需要女性溫柔、善於傾聽的特質,因此女性的警察同仁在婦幼安全工作上一直佔有重要的角色,為喚起大眾對婦女、兒童保護的重視,本局特別推出「106年婦幼安全大使電子月曆」,期盼藉由網路無遠弗屆傳播的力量,將婦幼安全零暴力的理念傳達至各個角落。

此項首次推出由婦幼安全大使代言的電子月曆,為響應無紙化行動,將製成電腦桌布提供社會大眾上網下載。

下載「106年婦幼安全大使電子月曆」
1.「TIF檔載點」
https://drive.google.com/drive/folders/0B7KcXeQp3eMeZW9ETS1rSWdyODQ?usp=sharing
2.「BMP檔載點」
https://drive.google.com/drive/folders/0B7KcXeQp3eMeUHJxLWt0bVpnVTA?usp=sharing
3.「珍妮姐姐粉絲團載點」
https://www.facebook.com/jennyfuyo/posts/734944520015995
觀看「電子月曆影音介紹」
https://youtu.be/QBbZWj_SHno
觀看「幕後花絮完整版」
https://youtu.be/wrpJdbma2Mw(自立晚報2017/1/6)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