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世大運熊讚前進美國NBA 臺灣之夜登場
(記者黃秀麗臺北報導)為了行銷2017臺北世大運,世大運宣傳大使熊讚不遠千里飄洋過海,首次登上美國職業籃球NBA殿堂,參與臺裔球星林書豪所屬球隊紐約布魯克林籃網隊在當地時間1月15日所舉行的「臺灣之夜」(TAIWANESE HERITAGE NIGHT)。熊讚除於籃網隊主場活動攤位與紐約球迷進行互動外,更擔任中場表演特別嘉賓,賣力演出,把臺北將於8月舉行世界大學運動會活動訊息傳達給全美球迷。

籃網15日對上林書豪的老東家休士頓火箭隊,本次臺灣之夜活動由大紐約區臺灣人社團聯合會為協辦夥伴,駐紐約臺北經文處也大力相挺。當晚新澤西州維德中文學校學童領唱美國國歌,中場休息除了安排富臺灣味的大支饒舌及電音三太子演出外,熊讚更是遠赴美國參與,擔任休息演出特別嘉賓,與舞團大秀舞技,精彩表演引起現場驚呼聲不斷。

現場另有設置世大運活動攤位,除發放印有臺北世大運加油棒及熊讚胸章外,熊讚不定時出現攤位與球迷互動,拿起「我是臺灣人,我挺世大運」等標語小道具與球迷合影,超萌模樣讓熊讚人氣指數在美國紐約直線上升,成功行銷臺北世大運。

本次熊讚「海外宣傳」行程除了現身NBA賽場,將視天候狀況,到時報廣場、街頭球場等地,廣發世大運邀請函,向紐約客宣傳世大運,更要邀請在地華人8月來臺灣看比賽,一同來為臺灣選手加油!(自立晚報2017/1/17)

圖說:熊讚在球場攤位邀請紐約民眾一起到臺灣支持世大運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