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警政署與華碩產官合作 守護民眾安全
(記者黃秀麗臺北報導)警政署與華碩進行產官合作專案,2017年華碩智慧型手機即預載「警政服務App」,同時邀請華碩董事長施崇棠擔任2017年警政服務App代言人,透過警政服務App與華碩手機,讓民眾與警察連結在一起,共同守護民眾的安全。

警政署署長陳國恩表示,此為政府與企業在「安全」概念上的首次異業合作,透過本次專案,除了擴大警政雲端物聯網絡,更強調警察對於守護民眾安全的重視。

記者會現場,特別由警政署長陳國恩及華碩董事長施崇棠共同展示警政服務App的視訊報案功能,與110報案臺連線對話,執勤臺的警察立即就能掌握報案位置就在警政署,也能透過視訊功能,清楚看到現場狀況。

警政署資訊室主任蘇清偉表示,守護民眾安全是警察的重要工作,警政服務App即是以「提供民眾全方位的守護」為理念而建置,希望透過這次政府與企業的跨域合作,逐步擴大安全生活網絡,未來也期待更多開發者共同加入,透過科技與網路,讓民眾與警察更緊密的聯結在一起。(自立晚報2017/1/20)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