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柯文哲接待世界各國朋友 分享各國團圓菜
(記者黃秀麗臺北報導)2017年臺北年貨大街主題為「分享年味‧心團圓」,為了讓在地商圈及外國朋友都能感染濃濃年味,傳達年節重要的團聚意涵,同時推廣國際友善,市長柯文哲於今日白天來到臺北最大的平面百貨集散地後車站、華陰街及臺北地下街拜早年,體驗三大商圈提供的知名手作擺飾與豐富的服飾商品。

此外,為了讓外國朋友感染濃濃年味傳達團聚意涵,及推廣國際友善,市長晚上特地邀請9位外國朋友來到迪化商圈共享團圓飯,體驗充滿臺灣味的過節氣氛與友善店家服務,交流各國不同的過年菜餚與習俗,落實國際友善的意涵。

臺北市市長柯文哲表示,臺北是台灣最友善包容的地方,因有許多外國朋友及觀光客匯集在這裡,而年貨大街為臺北原生節慶,更是臺灣最重要的節日,因此特別邀請組成臺北多元面貌的外國朋友,一起來迪化商圈感受年節氣氛。

台北年貨大街今年系列活動包含復古的「大稻埕南北貨商行」、永樂廣場換裝拍照體驗、神明扮相互動活動,假日還有手寫春聯以及DIY賀卡體驗等等,期待民眾能感染過年時的熱鬧氣氛,也能將團聚的意義分享出去。欲知更多活動資訊,可於「臺北市商業處-猴呷猴七淘in taipei」官方FB粉絲團查詢。(自立晚報2017/1/20)

圖說:柯文哲市長與外國朋友一起圍爐吃團圓飯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