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3-星期二
◎PChome │◎YAHOO │◎南投「便捷稅務通」 │◎房屋稅5/1開徵按時繳納 │
 

動物之家春節暫停開放 歲末年終等待溫暖
(記者黃秀麗臺北報導)臺北市動物之家將於春節1月27日(除夕)至1月30日(初三)期間暫停對外開放。

動保處表示:春節期間動物之家對於收容犬貓照顧絕不懈怠,每日仍安排11位值班人員餵飼、醫療收容犬貓與清潔環境,當氣溫低於攝氏15度,會陸續啟動保暖計畫,幼犬將提供衣物、毛毯以及煤油爐加強保溫,幼貓也即提供保溫燈,同時也緊急加蓋帆布,阻擋寒風,協助收容動物保暖。此外動物之家在春節期間會視動物狀況,於飼料中加入犬貓罐頭來加菜,讓動物之家的毛小孩過個溫馨舒適的年節假期。

動保處指出,動物之家有許多可愛的毛孩子等待幸福,像草仔粿她是內湖收容所志工間傳說的<<倒數第一個室友>>女主角,個性好又有特色,只要成為她的室友很快就會被認養,但是她自己在收容所已經等待超過一年半,何時她的幸福才會到呢?還有被主人棄養的Jerry,害怕又不開心,在志工帶他出籠散步後恢復了陽光般笑容,但每次要牽他回籠時會哭喊著並咬住牽繩不想回籠,讓人聽了真是心疼不已,讓大家的愛清空收容所!讓Jerry有家!不要再哭哭了……;以及黑妞是個活潑親人又愛撒嬌的陽光女孩,她超愛玩球也超愛與小朋友玩耍,她並沒有因被棄養而放棄對人類的信任,想要有個運動咖陪伴您爬山慢跑玩球嗎?想要有個個性超好的伴陪您開心過每一天嗎?趕快來收容所帶黑妞回家。(自立晚報2017/1/26)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