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8-星期四
◎PChome │◎YAHOO │
 

行動旅服站前進臺北燈節 “五”夠貼心
(記者黃秀麗臺北報導)配合重要盛會「2017臺北燈節」,臺北市觀光傳播局於燈會現場設置2處行動旅服站,讓精通外語的旅服員駐點服務,不管是旅遊諮詢、協助旅客拍照還是幫手機充電,通通沒有問題!此外,還有應景的猜燈謎遊戲,讓國內外旅客體驗節慶趣味。

觀傳局城市旅遊科科長朱品澤指出,本次燈節首次移師西區,是早期臺北城市發展重地,更發展出獨特的廟宇文化,而行動旅服站作為臺北燈節活動接觸國內外旅客的第一線窗口,特別將站點外觀結合中式廟宇元素,不但突顯舊城區廟宇文化的特色,還推出猜燈謎遊戲,讓臺北市行動旅服不單只是旅遊服務據點,也是推廣臺北城市觀光的重要平台。

除了站點的設計巧思,行動旅服站更提供五大貼心服務,包括提供「觀光文宣」;提供以往國內外旅客所需的鄰近交通指南、景點訊息等「諮詢服務」;規劃1-2小時的在地主題「建議遊程」,讓不論是來自何處的旅客都可以輕鬆玩臺北,同時因應外籍旅客在外地旅遊的需求,現場還有「WI-FI熱點及充電服務」,來到活動現場不用怕手機沒電;以及協助旅客拍照留念等,逛燈節,有行動旅服站,「五」夠貼心!

臺北燈節行動旅遊服務站分別設置於西門紅樓、北門附近,服務時間假日自下午3時至晚上10時,平日則是自下午4時30分至晚上10時,其他旅遊服務中心據點可上臺北旅遊網查詢。(自立晚報2017/2/6)

圖說:行動旅服站於每日整點推出猜燈謎送限量好禮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