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北市旅服中心與陽明山花季合作 供快閃服務
(記者黃秀麗臺北報導)深受國內外旅客肯定的行動旅服站繼前進「2017臺北燈節」後,緊接著因應2月10日正式登場的「陽明山花季」也再度出動,在臺北,哪裡有盛會就會看見行動旅服人員的身影,在欣賞陽明山優美風景之餘,搭配友善、貼心的旅服人員提供親切的服務,再加上準備給賞花的遊客的臺北好茶品茗,還有精心設計應景、好玩的互動遊戲,必定能讓國內外旅客的賞花之旅倍感溫暖愉快。

觀光傳播局城市旅遊科科長朱品澤指出,古代文人崇尚賞花品茗的風雅生活,臺北市陽明山生態與花卉植物豐富多元,每年春暖花開時節,花團錦簇,吸引大量遊客上山賞花。為持續推廣臺北市在地人文風光及特色產業,此次陽明山花季特別將行動旅服站打造成國內外旅客賞花品茗的休憩站,每個整點現場將提供現泡的臺北好茶,讓旅客喝上一杯熱茶後,暖心又暖胃。

陽明山花季行動旅服站設置於陽明公園服務中心(臺北市北投區湖山路2段26號),服務時間為陽明山花季期間的假日自上午9時至下午3時,其他旅遊服務中心據點可上臺北旅遊網(http://www.taipeitravel.net/)查詢。(自立晚報2017/2/12)

圖說:臺北市旅遊服務中心前進陽明公園提供快閃旅遊服務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