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4-星期三
◎PChome │◎YAHOO │◎南投「便捷稅務通」 │◎房屋稅5/1開徵按時繳納 │
 

北投三大泡腳池 2/14-4/14試辦延長開放
(記者黃秀麗臺北報導)臺北市產業發展局以建構溫泉公共體驗空間為出發點,打造「泉源公園泡腳池園區」、「復興公園泡腳池園區」、「硫磺谷泡腳池園區」。泡腳池開放至今廣受好評,許多市民反映希望延長平日開放時間,方便下班後使用。產業局規劃於106年2月14日(二)至4月14日(五),試辦平日開放時間延長2小時至晚間8點,配合市民作息,讓小資上班族也能乘著星光享受泡腳池的燒足浴。

為了讓小資上班族能輕鬆安排燒足浴行程,特別規劃了兩條步行、車行遊程路線,讓不論是單身、情人約會或是三五好友同出遊,都能玩翻北投。

小資星光美食路線:新北投捷運站->新北投文創天地/新北投商圈美食伴手禮->泉源公園、復興公園泡腳池園區,下班後不論是邀約三五好友或單獨行動都能輕鬆遊逛新北投。

小資星光約會路線:新北投商圈美食->硫磺谷泡腳池->北投夜景,新北投商圈榮獲米其林綠色三星城鎮及美國紐約時報旅遊版網站的推薦,因此小資星光約會路線規劃以新北投商圈做為起點,盡情的遊逛,挑選這趟旅程的回憶伴手禮。

記者會現場也邀請到有20年執業經驗的經絡美容師為大家示範自主經絡按摩,在泡腳的同時進行自主按摩,配合泉源公園泡腳池及復興公園泡腳池的青磺泉,或是硫磺谷泡腳池泉的白磺泉,都能增加血液循環,促進新陳代謝,達到強身健體的功效。(自立晚報2017/2/21)

圖說:產發局王三中副局長表示 北投三大泡腳池 2/14-4/14試辦延長開放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