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全臺首創「夜市暨商圈專班」開學
(記者黃秀麗臺北報導)今天是寧夏夜市觀光協會與國立臺北商業大學合作開設「台灣夜市暨商圈經營管理專班」開學日,夜市暨商圈知識領域正式進入台灣大專院校傳授專業知識! 台灣夜市暨商圈經營管理專班初步先規劃學分班,讓學員修讀相關學分,在修讀的過程中積極輔導學員報考該校附設專科進修學校,畢業之後可取得該校二專畢業證書。

柯文哲市長今日蒞臨開學典禮,見證及頒發客座講師證書,他肯定所有學員的勤奮向學,並期許兩年後能再參加在座學員之畢業典禮,另表示無論是大家所熟知的「寧夏千歲宴」、「油脂截留器」、「靜電式排油煙機」等衛生設備的落實推動,還是電子商務的運用等,寧夏夜市皆可堪稱表率,在北市大力推動觀光中,夜市暨商圈扮演著重要的角色,相信專班的成立將有助提升本市夜市暨商圈競爭力。

北市產業局林崇傑局長表示,這次「台灣夜市暨商圈經營管理專班」報名非常踴躍,除寧夏夜市外,還有晴光、雙城、雙連、大龍、圓山、貓空等其他夜市商圈60多名業者參加,未來產業局也將持續向本市其它夜市商圈推廣參與進修,營造更具能量的經營環境,作為夜市商圈的最佳典範,也相信未來將會發散至全台夜市商圈產業。(自立晚報2017/2/22)

圖說:柯文哲市長於開學典禮中與師生合照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