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臺北市府與企業聯手 共創精彩世大運
(記者黃秀麗臺北報導)今年8月19日至30日即將舉辦的「2017臺北世界大學運動會」,是臺灣走出去,世界走進來的重要時刻。世大運已進入倒數176天,賽會整體籌備階段,獲得許多各界的支持與協助,為感謝贊助各企業及相關單位的贊助與支持,世大運執委會23日於臺北晶華酒店,舉辦「邁向主場勝利-感恩餐會」,會中臺北市長柯文哲為表謝意,特贈送世大運紀念球棒,期望臺北市政府與眾多企業及夥伴聯手,能夠強棒出擊,共創時代的共同記憶。

2017臺北世大運籌備至今獲得企業與各相關單位的大力支持,迄今已有長榮航空、中華航空、統一企業集團、富順纖維、臺灣中油、聯發科技、悠遊卡、宏碁、昇恆昌、泰山體育、勝利體育及儒鴻企業等26家知名本土及國際企業贊助,目前,已簽約企業贊助價值為8.61億,另有現金認捐1,909萬6,000元,總贊助金額為8.8億。臺北市長柯文哲為感謝各企業以實際行動支持世大運,特別致贈客製化的世大運專屬球棒予各企業代表,感謝如同中心打者的企業及個人們支持世大運,象徵強棒出擊,邁向主場勝利。餐會過程中,柯市長並與企業交流分享彼此對世大運的期待,期盼共同持續為臺灣選手加油。

柯文哲表示:「從世大運的企業贊助洽談啟動之初,我們一直秉持著重要原則,就是要趁這難得的國際賽事,以臺灣產業優先,將臺灣優秀的品牌推向全世界,很高興我們的理念,獲得許多來自臺灣優秀企業的支持,願意用其在自身產業上的技術與實力來協助世大運。在這最後半年的衝刺期,相信大家的支持,一定能共同打造出各國選手大展身手的逐夢舞臺,讓臺灣選手感受最熱情的主場氛圍,更讓世界看見MIT的傲人處。」市長另外補充,先前媒體總是詢問對世大運否有信心,他再次強調,自己對臺灣的國力與民間雄厚的力量有信心,特別是我們有八萬個強大的公務員,和執行長蘇麗瓊對世大運的全心付出讓2017臺北世大運「打出隊形」,期待民間社會能夠有更多力量一起表現臺灣。

體育署副署長王水文表示,公部門的經費有限,但民間的力量無窮,希望能有更多民間力量一起加入世大運,讓來自各國的選手感受臺灣的熱情,一同展現國力,同時期望比賽順進行。

世大運執委會表示,贊助夥伴可透過2017臺北世大運品牌的擴散效應,形塑賽會品牌、行銷產業優勢,並提升國際連結,讓企業獲得全球曝光的效益。更多2017臺北世大運企業參與相關資訊,請洽「2017臺北世界大學運動會」執行委員會企業參與專案團隊,或見「2017臺北世界大學運動會」官方網站http://2017.taipei,以及FB粉絲團【2017 Taipei Summer Universiade臺北世界大學運動會】。(自立晚報2017/2/23)

圖說:柯市長感謝2017臺北世大運各級贊助商並合影紀念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