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烘焙心關係 從愛啟程 導正偏差少年行為
(記者黃秀麗臺北報導)臺北市政府警察局少年警察隊,為了陪伴少年順利成長,培養正確人際互動關係,尤其是導正偏差少年行為,提供少年正向的人際互動技巧與職業探索,於2月18日在北投少輔組舉辦「烘焙心關係」少年團體活動,獲得少年及家長熱烈迴響。

活動當天共有數十名亟需家庭、學校關懷之少年朋友熱情參與,也透過經驗豐富的烘焙老師、警察及社工引導下,製作出獨一無二、別出心裁的作品,建立自我的成就感。在活動過程中少年們反應熱烈,有些少年甚至表示要將製作的成品帶回去與家人分享。

有鑑於此,臺北市政府警察局少年警察隊為了協助家長打造親子溝通的鑰匙,也特別由該隊員警及少輔組同仁於3月4日及3月9日分別假臺北市立螢橋國中以及臺北市立圖書館永春分館辦理親職講座,歡迎有興趣的家長參加,相關活動訊息,請上臺北市政府警察局少年警察隊官網(https://goo.gl/th59KW)或該隊臉書「少年花露米」粉絲專頁查詢(https://goo.gl/dQpi8q)。(自立晚報2017/2/24)

圖說:少年警察隊舉辦「烘焙心關係」少年團體活動 獲得少年及家長熱烈迴響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