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PChome │◎YAHOO │
 

北市府首組團前進印度 拓展新南向市場
(記者黃秀麗臺北報導)為開發新興市場觀光客源,臺北市政府月底將首度組團赴南亞最大國家─印度推廣觀光。觀光傳播局再次發揮行銷創意,讓臺灣第一苦旦廖瓊枝、永遠的美猴王朱陸豪及「創意王」大提琴家張正傑,這三位臺灣人間國寶首度合體,要以深度的文化內涵及強烈的藝術生命力讓印度媒體和民眾留下深刻印象!

觀光傳播局鎖定印度日益成長的中產階層,以及消費潛力大的新富客源,除了將與航空公司及旅遊業者合作行銷主題旅遊產品,這次更邀請到三位人間國寶,也是臺灣珍貴的文化財,共同赴印度推廣。

局長簡余晏表示,印度是文明古國也是全球最大的民主國家,印度民眾對於音樂影劇有特別的熱情,文化層面的交流與展現相對更有感染力。此次相當難能可貴能邀請到三位臺灣人間國寶攜手至印度推廣演出,用鋼琴伴奏的「王寶釧苦守寒窯」,美猴王孫悟空與大提琴的精彩互動,都是臺北獨特在地文化的展現,絕對讓印度民眾耳目一新!

國內知名的大提琴家張正傑被喻為臺灣最有創意的古典音樂家,年輕時曾經因為穿著燕尾服被誤認為魔術師,因而激發他拿起麥克風和聽眾對話,成為親和力十足的古典音樂演奏家,並且以跨界演出致力推廣藝術。(自立晚報2017/3/13)

圖說:台灣創意國寶大提琴家張正傑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