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3月24日海芋季開幕 一起上山採海芋
(記者黃秀麗臺北報導)陽明山「竹子湖海芋季」即將登場,今年度由北市產業局和北投農會合作,自3月24日至4月23日以動漫意象「漫慢」為活動主題,規劃有地景藝術、海芋花展、竹子湖生態人文導覽解說、海芋生態農園體驗活動、農園小型音樂會……等一系列的活動。

今年海芋季特別以海芋花叢簇擁著一對正值花樣年華的青春學子為意象,趕快來竹子湖,在陽明山的漫妙霧氣籠罩及海芋盛開的美景下,圓一場屬於我們的動漫扮演,體驗猶如置身於動漫場景的互動樂趣。

即日起,只要在「竹子湖海芋田」或台北市捷運站的「海芋季燈箱廣告」前,拍下雙人合照,上傳照片貼文至「台北饗樂趣」FB粉絲專頁(http://www.facebook.com/doed.taipei/),並邀集親朋好友一同按讚,貼文者將有機會和柯P一起上山採海芋;活動貼文按讚的網友也有機會獲得本次海芋季活動的精美小禮物。

北市產業局林崇傑局長表示,竹子湖海芋季為北市每年重要活動之一,也是3~4月來台北遊逛的遊客們,規劃台北近郊出遊的重點去處,今年竹子湖海芋在農友們用心灌溉及呵護之下,海芋盛開花況極佳,歡迎大家呼朋引伴一同上山來賞海芋、採海芋。

2017 陽明山竹子湖海芋季期間將有豐富多樣的系列活動,想知道採海芋的「眉角」是什麼嗎?想近距離與素雅的海芋花田合照嗎?想體驗浪漫動人的漫畫場景嗎?「台北饗樂趣」 粉絲專頁將提供你第一手的活動快報。(自立晚報2017/3/16)

圖說:海芋季活動照-親情篇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