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韋禮安、謝和弦加持 賞花野餐大安森林公園
(記者黃秀麗臺北報導)2017臺北杜鵑花季活動在大安森林公園舉辦一場「看見幸福野餐音樂會」,有上千名民眾參與,大家在草地上鋪上野餐墊席地而坐,聆聽包括韋禮安等歌手的演唱,賞花香並一起野餐,是今年杜鵑花季活動的最高潮。

臺北市長柯文哲今天也到大安森林公園,在欣賞公園內的杜鵑花後,接著到主舞台附近陪伴大家一起野餐。日本交流協會副代表花木出、荷蘭辦事處代表Mr. Guy Wittich等貴賓與柯市長一起動手做幸福的野餐料理,並與現場參與的民眾分享春天的幸福滋味。

柯文哲表示,今年是首屆辦理杜鵑花季,雖然多栽種了10萬株杜鵑花,但因栽種範圍很廣,希望往後每年持續栽種,可以像日本的櫻花、荷蘭的鬱金香一樣,讓臺北成為花園城市,讓杜鵑花成為臺北意象,大家想到臺北市就想到杜鵑花,並透過野餐音樂會讓民眾感受這個城市的愛與幸福。

今天這場野餐音樂會還邀請韋禮安、白芯羽、謝和弦、Sam Lin、女孩與機器人樂團、萊特姊弟、李德筠等新生代歌手與樂團,以及葉蔻、李明德、羅吉鎮、南方二重唱、民雄、趙詠華等民歌手,超過5個小時的接力演唱,現場還有20輛胖卡餐車準備了各式食物,陪大家在賞花、聽音樂過程中一起野餐。(自立晚報2017/3/18)

圖說:柯文哲市長與貴賓一同製作幸福三明治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