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網紅當道.18位網紅 現正直播台北
(記者黃秀麗臺北報導)連中央銀行都推薦的「觀光解藥」是甚麼?答案就是潮流當道的「網紅」!18位來自港、澳及中國,總瀏覽量超過1億人次的網路紅人,將走訪台北大稻埕、北投等多處知名景點,藉由視頻、照片及文字,分享對台北的感動。

這些受邀網路紅人除在網路上有高度名氣外,實際上也是媒體記者或攝影師。交通部觀光局駐香港辦事處邀約港、澳、中國等地18位網紅,以網路直播方式,分享在台北的體驗,藉此吸引亞太各地粉絲及觀眾,規劃來台觀光遊程。主辦單位北投熱海溫泉大飯店、台北城大飯店及入境旅遊協會並感謝台北市觀光傳播局與交通部觀光局大力協助,藉由產官合作開創異業結盟、推展觀光新模式。

據統計去年來台旅客1,069萬人次,其中港澳約15%、大陸約33%及新馬約8%,即佔56%,故自3月起到5月,觀光傳播局與旅館業及各景點共同推展網紅觀光,藉由整合民間力量,邀請網路紅人與台灣部落客約50位陸續來台踩線。這批網紅專精於旅遊、攝影、美食、文化,在不同領域均擁有廣大粉絲。

觀光傳播局局長簡余晏表示,台北市是座時尚繁華的城市,走訪巷弄更可發現保存許多珍貴的歷史文化記憶,處處展現新舊融合、兼容並蓄的風貌。新版遊台灣透過網紅的鏡頭與文字,從不同視野、觀點及體驗,引領遊客深入體驗城市的內蘊、風貌、人文及創意,感受台北的溫度與真誠。(自立晚報2017/3/22)

圖說:臺北市觀傳局、交通部觀光局、北投熱海溫泉大飯店、台北城大飯店、入境旅遊協會與中港澳網紅合影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