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2017竹子湖海芋季 用動漫發現新浪漫
(記者黃秀麗臺北報導)竹子湖海芋季24日浪漫開幕,臺北市長柯文哲和產業局長林崇傑響應本次海芋季主題「漫慢」,分別打扮成當紅動漫主角漩渦鳴人(火影忍者)與愛德華(鋼之煉金術師),於北投竹子湖花谷海芋園前新完工的葵花廣場「鐘聲幸福」平台歡喜揭幕,取其諧音象徵「終生幸福」之意。

更特別的是,這回是柯文哲市長初次體驗採海芋,過程相當新奇有趣,還特別安排日前參與粉絲團貼文活動的3組幸運市民朋友及湖田國小學童,一起和柯市長下田採海芋。開幕活動壓軸也特別邀請全台最年輕正妹農會總幹事陳右欣小姐扮演小魔女(魔女宅急便),從柯市長手中接下海芋花束,快遞花束至夫人辦公室,傳達海芋「幸福、愛無止盡」的花語,邀請大家一起上山以海芋見證你的友情、親情及愛情。

柯文哲表示,陽明山竹子湖地區最早期以水稻耕作為主,後改種高冷蔬菜,但是,在高速公路通車後,敵不過武陵農場、梨山等地區培育的高冷蔬菜,最後選定白色海芋為主要經濟作物,在北市府團隊與竹子湖農友的努力下,農園逐漸轉型成休閒農園,現在海芋已成為每年3~5月遊客來台北遊逛的必經之點。

2017竹子湖海芋季從3/24~4/23(賞花期至五月底),提供遊客豐富多樣的套裝旅遊行程(生態導覽、農園體驗、人物外拍、音樂演奏等等),無論是平日或假日前來都能充分認識竹子湖,玩得開心又盡興。關於竹子湖海芋季的最新資訊,「台北饗樂趣」粉絲專頁查詢。(自立晚報2017/3/24)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