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I am Here!2017搖滾世大運共演活動招募
(記者黃秀麗臺北報導)5月28日(日)和「董事長樂團」與「四分衛樂團」共同high翻自由廣場。臺北世大運將於今年8月熱鬧登場,為號召全民參與並提升賽會熱鬧氛圍,北市府邀請樂迷們一起加入「2017搖滾世大運」共演活動,為世大運暖身與加油,活動招募自11日起正式開跑,歡迎報名。

臺北市長柯文哲出席記者會與一群搖滾音樂人齊聚一堂,號召全民參加共演活動,並感謝先天性腦性麻痺的10歲小男孩林易,用自己努力的故事參與世大運。柯文哲表示,林易四肢萎縮不良於行,但他用一根手指,寫下一首首鼓勵自己克服復健痛苦的歌曲,不斷提醒自己要更努力,他的精神就是運動家努力再努力、永不放棄的精神。現在,市府邀請每位愛好搖滾樂的民眾一起共演,和林易一起圓夢,一起鼓勵所有回家比賽的選手在臺北世大運圓夢,共同為世大運吹起號角,證明這塊土地有權利自信地告訴全世界「I am Here! 我們在這裡!」

林易曾參加世大運主題曲甄選未果,但他努力向前的生命故事感動了一群搖滾音樂人,決定幫助他完成夢想。董事長樂團主唱阿吉、四分衛樂團主唱阿山不但和他共同創作,更號召眾多資深搖滾音樂人,集體編曲、配樂、錄製,激盪出「I am Here」這首歌曲,整個創作和製作過程也透過紀錄片完整記錄。

這次共演活動結束後大量的樂器設備,將公益回饋給有音樂學習設備需求的眾多參與者們。民眾若屬個人報名,可參加「I am Here練習大挑戰」活動,就有機會於活動現場參加抽獎。另規劃公益回饋樂器設備給參與本次活動的團體單位,如高中職或大專院校的社團。

悠遊卡公司也響應這個活動,預計將樂器設備公益回饋給具流行音樂教學設備需求的偏鄉或弱勢團體,另外也特製加大尺碼的「搖滾世大運悠遊卡」給參與5月28日現場共演活動的每位參與者。

「2017搖滾世大運」將於5月28日在中正紀念堂自由廣場共同演出3首曲目,包括〈I am Here〉、〈和天一樣高〉與〈Don’t Look back in Anger〉,活動詳情與報名方式,請上世大運官網「2017.taipei」查詢。(自立晚報2017/4/11)

圖說:I am Here!2017搖滾世大運共演活動招募起跑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