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臺北主場Run your way全民奔向世大運
(記者黃秀麗臺北報導)「2017臺北世界大學運動會」即將倒數128天,為鼓勵民眾親身參與、凝聚主場氛圍,臺北世大運於4-6月推出「Run your way 全民奔向世大運」,邀集全臺共組一隊,挑戰2,017,819公里的運動里程,迎接8月19日世大運開幕日到來。共有20個合作單位響應,包含國際超馬賽事、運動社群、MIT青創App等,發起各具特色的創意提案,祭出總價超過70萬元好禮。

12日起跑記者會特別邀請路跑作家歐陽靖與世大運吉祥物熊讚現身,向民眾介紹4-6月期間推出的活動參與方案,並於記者會現場透過飛輪體驗累積運動里程,以行動號召民眾一同參與。

臺北世大運執行長蘇麗瓊表示:「感謝臺灣各青創App及企業共同參與累積運動里程,讓全臺民眾共同組成一隊,藉由此活動看見臺灣民眾熱情,並歡迎世界來到臺灣。最近世大運發布一支『臺北我的主場.世界歡迎光臨』的影片,就是期望世大運其實不只是臺北或選手的世大運,我們希望透過運動讓世大運與民眾生活產生緊密的連結,集結企業單位和民眾貢獻一己之力,用團隊的力量讓世大運變得更精彩、有活力,並藉此凝聚主場的能量,共同為臺灣選手加油的同時,也讓臺北成為一個更健康的城市,One team One goal,一個團隊一個目標。」

本次活動也結合了「FaithRun」App,民眾每走5,000步,便可支持基層運動募得新臺幣1元,讓運動變得健康又有意義。在4-6月活動期間,世大運吉祥物「熊讚」也會身體力行,將每日為世大運奔波宣傳的運動記錄上傳,與民眾一起共同募集里程,民眾只要使用指定運動App或上傳運動記錄截圖至世大運官方粉絲團。讓民眾在日常生活中,也能一起支持世大運,力挺臺灣主場。(自立晚報2017/4/12)

圖說:臺北主場Run your way起跑記者會邀請路跑作家歐陽靖與世大運吉祥物熊讚現身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