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8-星期四
◎PChome │◎YAHOO │
 

柯文哲:2017世大運是接軌國際的好機會
(記者黃秀麗臺北報導)臺北市長柯文哲15日上午,出席在市民廣場舉辦的2017世大運學生加油團國際教育融入嘉年華活動,柯文哲表示,全球化是國際趨勢,2017世大運就是臺北市跟國際接軌的機會,希望透過在地化國際教育的過程,讓臺北市成為更具有國際文化的都市。

柯文哲指出,今年3月教育局舉辦國際教育周,希望老師們把世大運的宣傳融入國際教育的特色教案,透過老師的發想和設計,把世大運的精神和元素,融入各校中的學習活動中。這項活動是由育成高中當總盟主,由其他五個學校分別擔任五大洲的盟主,把各個學校組織起來,有民俗風的亞洲區、呈現城堡風的歐洲區、展現叢林風的非洲區、深具印地安風的美洲區、洋溢海洋風的大洋洲區,凝聚94所學校、近12萬師生共同努力,他除了向所有參與這項活動的老師們表達感謝外,今天就是特別來看看大家努力的成果,一起世大運,遨遊五大洲。

柯文哲表示,2017臺北世界大學運動會是有史以來臺灣舉辦層級最高、規模最大的國際競技運動賽會,這次口號是「讓世界走進來,讓臺灣走出去,讓世界看到臺灣」,屆時有150個國家、12,000名運動員來到臺灣,所以這次2017臺北世大運就是一個臺灣跟國際接軌很好的機會。(自立晚報2017/4/15)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