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喜憨兒透過創作天賦 設計參與世大運
(記者黃秀麗臺北報導)2017臺北世大運進入倒數120天,官方紀念商品首度結合社會企業及非營利團體共同合作開發紀念商品,喜憨兒們透過創作天賦,用設計一起參與世大運。

世大運蘇麗瓊執行長表示,看到憨兒用設計參與世大運,市長率先認購20組本次發表的系列商品,且此系列商品的權利金收入將全數回饋予喜憨兒基金會,另外選手村商店已規劃出身心障礙庇護商店,藉此提供更多的平台讓身心障礙者創作的天賦被國際看見。

產業發展局林崇傑局長表示,本次發表的商品極富童趣,創作過程最難的是如何讓孩子們在首次接觸世大運視覺,透過與運動元素結合後,進而發揮想像空間,以手繪的方式創作出不同的童趣運動員,賦予商品豐富的生命力。目前創作出的設計已運用在開發筆記本、馬克杯及T-shirt等6大類18項商品,每一個作品的背後都是孩子們對世大運這項台灣有史以來最大的國際運動賽會的想像,並透過創作過程中,不僅激起憨兒孩子們得到更多的自信,也讓他們感受到更多的關懷照顧,透過自信的建立及商品成果的呈現,鼓勵其繼續創作的動力。

世大運執委會表示,為了提供更多的官方紀念商品購買服務,已於今年四月在松菸文化園區松菸誠品2樓設置販售處,4月20日發表的商品同步於各官方紀念商品店開賣,歡迎大家用實際行動力挺世大運。更多2017臺北世大運紀念商品相關資訊,請洽「2017臺北世界大學運動會」組織委員會紀念商品專案團隊,或「2017臺北世界大學運動會官方授權紀念商品」網站。(自立晚報2017/4/20)

圖說:喜憨兒手繪創作 用設計參與世大運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