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台北接棒 亞洲第一個城市企業挑戰賽開跑
(記者黃秀麗臺北報導)北市於24日宣布接棒紐約,成為亞洲第一個響應「Best for City」的城市。「Best for Taipei (對台北最好)」企業挑戰賽於24日正式開跑!記者會現場,柯市長表示活動能讓企業藉此自我檢視,重新從商業模式中思考對企業、城市、員工最好的經營之道,為社會帶來正向改變的契機。

美國國際 B 型企業實驗室(B Lab)總部創辦人 Bart Houlahan也特別越洋致電表示,在全球城市中,台北的活力與企業動能令人印象深刻,更讚許在台北推動「Best for Taipei」,堪稱為亞洲城市的領頭羊,期許台北透過推動「企業與社會共好」的新價值,為其他亞洲城市樹立典範。

柯文哲表示,在城市發展中,企業扮演重要的角色,北市擁有豐沛的企業動能,而中小企業家數(22萬家)更位居各縣市之冠,在過去企業追求股東價值最大化,但隨著社會價值逐漸成為營運模式的核心,企業在創造利潤的同時,也開始追求有意義的社會影響力。當每個企業都能將「對員工、環境、社區的好」,融入在商業模式中,有越多好的企業,也代表市民能有更好的產品、服務、工作環境與生活,提升市民生活品質及產業競爭力,這也是「Best for Taipei 」的精神所在,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建構一個良好的永續經營環境,形塑本市「企業與社會共好」的營運新價值。

「Best for Taipei 」企業挑戰賽為期一年,後續規劃有一系列的課程及論壇,預計於明年4月舉辦慶祝大會,一起慶祝企業與城市共好。這是亞洲第一次,也是台灣第一次。誠摯邀請大家一起來加入「Best for Taipei 」企業挑戰賽,和員工共好、和客戶共贏、和股東共享、和環境共生、和社會共榮,一起來讓「改變成真」,讓城市變得更好。(自立晚報2017/4/24)

圖說:北市府攜手企業共同響應 Best_for_Taipei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