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勞動節前夕 北市表揚106年模範清潔職工
(記者黃秀麗臺北報導)「軟語孝親的同仁表率」、「原住民文化傳承的使者」及「集合物資傳送愛心扶弱」等,都是臺北市環保局今年的模範清潔職工的感人事蹟。

臺北市環保局局長劉銘龍於4月28日五一勞動節前夕表揚106年度模範清潔職工213人,以感謝他們的辛勞付出,劉銘龍表示每位當選模範清潔職工,不僅都有長久的年資,並在環保局各項工作領域皆有著優質績效,除工作的辛勞外,各有不同令人敬佩的人生故事。

大安區隊隊員劉金福,主要擔任駕駛勤務、搬運大型廢棄物及清疏水溝等工作,不但與同仁間相處愉快,每逢民眾詢問環保相關問題,皆能以誠懇親切的口氣回應,讓民眾感覺如沐春風,圓滿解決問題。

信義區隊隊員楊書培,主要擔任大型回收搬運,與隊友共事處理回收物時,都會貼心地提醒運用機具保護身體避免受傷,有效減少安全事故的發生。也多次配合信義區警察分局清除移動式道路障礙,面對市政服務,展現熱心負責及善盡敦親睦鄰之舉。

士林區隊隊員蘇榮吉,在環保局服務迄今已逾32年,主要擔任壓縮車吊桶作業,個性豪邁熱心公益、關懷弱勢,閒暇之餘參加國際(榮成)獅子會,於102、103年間擔任該會會長,動員該會力量,主動發放獎助金給士林區隊內生活有困難的市民工,提供輪椅給各大醫療院所,傳送愛心給需要幫助的人。

劉銘龍指出,目前北市府為迎接二○一七世界大學運動會,正積極整備城市,推動計畫及美化市容;他期許所有環保局基層同仁向模範職工們學習看齊,要為北市市容的整潔作更積極的投入,不要放棄任何可以努力的空間,一起打拼創造臺北市更高素質的居住環境。(自立晚報2017/4/28)

圖說:由左而右 劉金福,蘇榮吉,楊書培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