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FUN玩3C HIGH翻八德 最新科技任你玩
(記者黃秀麗臺北報導)為讓市民了解最新科技及軟體應用,八德資訊商圈特別於5月6日及5月7日兩天舉行「2017 FUN玩3C HIGH翻八德」活動,有抗噪耳機等最新3C及電競設備體驗,還有3C消費滿額抽大獎及樂團現場演出,此外,為鼓勵民眾在買3C同時也能作愛心,特別規劃舉辦明星二手衣物一元競標、3C產品超值競標等慈善義賣活動。

臺北市政府柯文哲市長表示,市府為促進在地產業發展,在104年結合八德資訊商圈、光華數位新天地、三創生活園區、華山文創園區、臺北科技大學及建國啤酒廠等組織組成大光華商圈,期望大光華商圈提供給民眾更多更新的科技藝文生活消費體驗,而八德資訊商圈每年也透過3C封街活動,將最新3C資訊體驗及產品資訊帶給民眾,不僅能促進資訊科技產業的發展,也拓展了我們在科技產品領域上的視野。

台北市八德資訊商圈發展協會蔡若芸理事長表示,活動現場有知名日系品牌,以仿豪華客機機艙陳設之體驗屋搭配專業空姐,讓體驗者體驗最新科技的抗噪耳機,只要戴上耳機及ㄧ個按鈕就可隔絕外在噪音。

今日,活動單位邀請朱俐靜、壯壯、Duncan等明星捐出二手衣物進行一元競標義賣,獲得大家熱烈迴響,而活動最後一天(5月7日),還有更好康的筆電、手機、耳機、電競配備等競標義賣商品活動,等著您做公益買3C。詳細活動內容資訊歡迎至八德資訊商圈臉書及「臺北市商業處-猴呷猴七淘in Taipei」臉書查詢。(自立晚報2017/5/6)

圖說:產發局局長林崇傑(左一)、市長柯文哲(左三)、八德商圈理事長蔡若芸(左四)一同新奇的觀看民眾玩電競遊戲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