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萬華阿公店顏師姐和店裡阿姐們善款做公益
【記者李桂馨台北報導】台北市萬華區阿公店的顏師姐和店裡阿姐們,生活再辛苦,每年省吃儉用都會存錢做公益,今天母親節前夕,在萬華龍山寺艋舺公園,顏師姊再度交給臺北市議員應曉薇21萬愛心善款(見圖),希望能轉贈給萬華地區42位孝順母親又勤學的孩子,每位同學5000元獎金。

應曉薇說,每年拿到顏師姊的善款都特別感動也特別心酸,五年來萬華區阿公店的阿姐們捐出的善款已近百餘萬元,每分錢都是顏師姐帶領ㄧ群單親媽媽辛苦工作存來。今年善款顏師姐說希望能表揚家裡清寒,但依然上進又懂得孝順父母的孩子們。

今天顏師姐的愛心活動除了市議員應曉薇,萬華區長黃國彥、里長范添成、游秋蓮也一同出席,臺北市教育局、體育局受到顏師姐的感動更提供世大運紀念冷水壺等紀念品共襄盛舉。

台北市議員應曉薇表示,雖然阿公店顏師姐的21萬善款無法跟大企業的大額捐款相比,但是萬華阿公店顏師姐和店裡阿姐們不怨天尤人,生活再辛苦都不忘回饋社會的善心善念令人敬佩,應曉薇說期盼萬華阿公店顏師姐和店裡阿姐們的故事與愛心,能夠感動更多人拋磚引玉做善事。(自立晚報2017/5/7)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