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星期四
◎PChome │◎YAHOO │
 

首度大團結 攜手轉播世大運精彩賽事
(記者黃秀麗臺北報導)2017臺北世大運即將在8月舉行,臺北市觀光傳播局局長簡余晏今天表示,為了世大運,台灣各大電視台首度大團結,共同攜手轉播賽事,要讓民眾在家也能替中華隊選手加油,不錯過任何一場精彩比賽!

簡余晏說,世大運賽事轉播已整合完成國內13家電視台及傳播公司的轉播資源及人力,目前規劃有線電視台和無線電視台都會播出,而且共出動14台戶外轉播(OB)車,國內轉播資源絕對足夠調度並已與各電視台、傳播公司完成簽約,展開人員訓練課程。

簡余晏也感謝執行團隊華視、緯來及無限映像製作公司,成功整合國內各大媒體轉播資源,她對世大運轉播相當有信心,表示各電視台及民間轉播人才濟濟,連FISU首席營運長Dejan Susovic也滿意目前規劃。

她進一步表示,世大運開幕式將會出動20臺以上攝影機拍攝以及使用東南亞最棒的4K 戶外轉播車,而賽會期間更投入近2000名工作人員(含導播、攝影師、工程技術人員等)及志工,2017臺北世大運賽會轉播絕對完美執行,並藉由本次賽會提升國內體育賽事轉播的技術。

本周FISU來臺訪視針對世大運轉播進度及規劃詳細討論,FISU首席營運長Dejan Susovic表示相當滿意並給予高度肯定,這次世大運轉播是集結國內各大媒體業者精銳盡出的轉播團隊,已做好充分準備,努力將世大運精彩賽事呈現給大家。(自立晚報2017/5/10)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