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勇敢馨懷龍舟隊 為臺北端午嘉年華宣傳
(記者黃秀麗臺北報導)「水岸臺北2017端午嘉年華」將於5月28日一連三日在大佳河濱公園舉辦,14日母親節當天,臺北市政府體育局邀請到由臺北市立聯合醫院乳癌病友組成的─馨懷龍舟隊進行暖身宣傳活動,馨懷龍舟隊伍中每位選手堅強復健的毅力,就跟龍舟競賽同舟共濟的精神一樣,讓大家透過這個龍舟競賽看見最勇敢的母親。

體育局副局長蔡培林表示,馨懷龍舟隊是由臺北市立聯合醫院乳癌病友組成的龍舟隊伍,每年不間斷的參加臺北國際龍舟賽的女子組競賽,不僅藉著划龍舟來做復健,還可以互相勉勵,憑著過人的毅力與拚戰的精神,並推廣其他乳癌患者一起參與龍舟運動,一起走出戶外打開視野,共同開創生命的新頁,這支隊伍也成為每年臺北龍舟錦標賽中最具代表性的「馨嬌點」。

蔡培林說為讓更多民眾體驗龍舟這項傳統競渡活動,體育局於5月14日、20日及21日等三天(上午9:00至下午16:30),於大佳河濱公園龍舟碼頭(大直橋下)提供三艘大型龍舟讓民眾實際體驗操舟樂趣,有興趣的民眾可透過網路或現場報名參加,主辦單位將視天候及水域狀況彈性調整體驗時間。

臺北國際龍舟錦標賽今年也推出「水岸臺北2017端午嘉年華」Facebook粉絲團,提供更多更即時訊息與花絮,讓參賽選手及一般民眾可以透過粉絲團進行互動。活動期間將舉辦「燃燒我的龍舟魂」照片徵選,還有「天外奇雞-高空立蛋」競賽的徵選活動,歡迎大家用最有創意的想法、最有活力的精神,為支持的選手與團隊加油,水岸臺北2017端午嘉年華相關資訊,請洽活動官網http://dragonboat.taipei/。(自立晚報2017/5/14)

圖說:蔡培林副局長與聯合醫院乳房外科陳主任與馨懷龍舟隊合照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