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馬來西亞Astro TV電視台 就是愛臺北
(記者黃秀麗臺北報導)馬來西亞Astro TV再度以臺北市為主題,邀請大馬名人夫妻檔來臺北拍攝旅遊節目。此次名人檔為馬來西亞人氣歌手哈維茲(Hafiz Hamidun)及具明星氣質的新婚嬌妻喬依(Joy Refva),以新婚蜜月為主題,來臺北享受5天4夜的浪漫旅行並感受臺北穆斯林友善環境。

觀光傳播局長簡余晏於17日前往探班,除贈送哈維茲和喬依臺北紀念好禮,並安排法國主廚現場製作手工甜點讓哈維茲夫婦品嚐,祝賀新婚愉快,對於喜歡運動的哈維茲,簡余晏也特別邀請8月份再來臺北,於世大運活動期間感受臺北的熱情及活力。

甫於今年5月1日才新婚的哈維茲及喬依夫妻檔 ,皆是首次來臺。哈維茲是大馬知名歌手兼音樂製作人、社群媒體企業家,同時也獲選2016年全球500大最具影響力的穆斯林人物,臉書粉絲數高達239萬、Instagram 也有58萬多人追蹤;妻子喬依是馬來西亞社群名人,也是馬來西亞美妝品牌Merve創辦人。5天4夜行程包括走訪陽明山由荒廢美軍宿舍改造成的浪漫咖啡屋;參觀充滿溫泉風情的北投地熱谷及新北投車站等,享受自然與都會之美;搭乘可俯瞰台北美景的貓空纜車到貓空品茶;到5星飯店品嚐頂級下午茶,享受兩人甜蜜悠閒時光。

簡余晏表示,很高興這次邀請到哈維茲夫婦來臺北拍攝旅遊節目,希望透過節目播出,讓大馬民眾看到臺北好吃好玩又友善的旅遊環境。簡余晏並補充,根據2017萬事達卡「亞太區最佳旅遊城市報告」,在171個亞太城市中,臺北以740萬的國際旅客到訪人次,首度晉身亞太區最佳旅遊城市第10名,更以99億美元的國際旅客消費總額,高居亞太區第4名,顯示臺北市已是國際旅客喜愛的觀光城市。(自立晚報2017/5/17)

圖說:臺北市觀光傳播局特別安排5星飯店法國主廚製作手工甜點讓哈維茲夫婦品嚐,祝賀新婚愉快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